close
我喜欢安静
我喜欢文字
我喜欢到处走走看看
我喜欢写字
喜欢音乐

我很情绪化
这一点我很清楚
吃饭逛街都得看自己的心情
好的心情才是我的动力

该玩的时候
我可以玩得很疯
但也要看对象

我比较慢热
我知道
也得看对方是怎么样的人
有着怎么样的性格

出到外面
我看到了很多
遇到不同的人
不同的性格
不同的处事方式
真的
随着自己慢慢长大
我能否保持最原本的自己
不被现实磨灭
不被时间冲淡?
我很想告诉自己我不会
但我知道我自己并不能保证什么
很多事情
真的
不能够随心所欲
这世界并不是围绕着我转
还有很多很多
我不知道的事
还有很多很多
我还没遇上的人
未来是怎样
我不知道
也没什么信心
或许我就是这么一个想太多的人 :)

没办法
我就是这样
而我也知道 :)

就放纵自己吧!
仅仅在文字上 :)

*这一刻,我突然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