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毕业过后
我们一班人自由了 :)

考到车牌之后
就算是彻底的自由了!!

出入不需要等父母有空才能走人~
不需要迁就父母睡觉的时间
10点准时回家~
大家都玩到三更半夜~

当然`
我们也是~xD

前几天我们几个朋友
在外头喝茶聊天到半夜一点~
[ 我还在奇怪怎么我妈妈没催我回家 ]
突然心里面有种不好的预感
拿出手机看到有10个未接来电 @@
没看清楚
又来了一通电话
是你 :)
当你知道我还在外面没回家的时候
你愣了很久
"你去disco阿?!"
"没有吖....在mc donald喝汽水~"
"1点了还不回家?现在,马上回家。"
你还要我吩咐朋友驾车驾好来,小心一点
[我没那么笨真的去讲]
还有很多很多~
你真的很罗嗦~xD
才刚挂电话
妈咪就打回来了
交待的
吩咐的
都跟他一样`
有一种爸爸妈妈同时要我回家的感觉@@
虽然你的语气很严肃~
但我知道你都是为我好 :)
我都知道 <3


昨天是情人节
我们的第三个情人节
你依旧不在
但是你的电话还是会到 :)

12点接到你的电话
我们聊了很久很久
聊的还是彼此的生活
都是再也平凡不过的事情
可是还是觉得很窝心 :)
明明知道你要做工
还是喜欢缠着你到半夜两点
明明知道你自己要做工
还给我缠到两点~
心里面挺愧疚的说~><

突然发现我们好久好久都没见
唯一联系我们两个的关系的还是手机
即使这方法脆弱到不行
但我相信
只要不放弃就一定会有结果 :)
对不对?♥



某人一大早打来吵醒我
讲没两句就陷入沉默
“哈咯?怎么静静的?在干嘛?”
“在闭着眼睛睡觉咯~~”
“..........”
原来你有打给我叫我听你睡觉的嗜好?

笨蛋♥
谢谢你
虽然你给的一切
都是那么的简单 :)
没有花  没有巧克力 没有礼物
一句"情人节快乐"♥
很简单的一句
但是 对我来说  已经够了♥


♥情人节快乐♥
明年,我们还要一起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