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没什么动力要写博客
刚进入2012不久新年就到了
快到让人喘不过气 =.=
今年的新年玩得很开心
特别的开心 :)
难得的是妈妈的几个兄弟姐妹终于都有机会一起见面
拍一张久违的全家福
上一次拍应该有10多年前了~
那时候我大概才那么5岁
现在家里最小的都8岁了
孩子都长大了 容易带了
不像以前
动不动就要劳驾到藤编伺候
每个人的爸爸妈妈好像接力赛那样轮着教训我们
每一次出门我们几个小猴子就要先上个纪律课程
看着爸爸妈妈一脸凶狠的有多凶就有多凶的警告我们最好乖一点
不然回来会死得很难看

这是真的
小时候我们四个有机会聚在一起的时候
真的顽皮到能让大人发疯
不过现在长大了
脑髓也长到七七八八了~
会想了 :)

每年新年
最开心的其实不是大年初一
而是等待新年来到的那几天
不管是电视还是收音机播的新年歌都能让人兴奋让人期待
期待远方的亲戚们回来
那种感觉真的很温馨 :)

大年初一过后
亲戚们回家的回家
散的都散了
留下的只有喧哗之后的失落
而电视和收音机播的新年歌带来的只有黯然和落寞


我不知道其他人会不会这样
但是我知道我会
我的家人会
因为当我们送舅舅上飞机的时候
我看见阿姨红了眼眶
她舍不得
当我们把亲戚送走的时候
妈妈的背影看起来很落寞
我没说什么
因为这是正常的
只是需要一点时间去调节过来
过几天
我们的生活又回到最初的平静
日子    以就要过  :)

那,我们呢?
我们之间  还是这样
或许我们之间的相处方式和别人不一样
或许一开始我还不习惯
毕竟这是你教我的
但现在 我已经释怀  也开始明白
你的方式

不需要每分每秒都在信息
只要我们自己清楚明白
有误解才会互相了解不是么?


真的,其实我的要求不多
真的,一点都不多
只要几天来一通1,2个小时的电话
纯粹的聊聊你的生活
听我抱怨这个抱怨那个
聊聊未来
聊聊八卦
聊聊你的梦想

其实
平淡   就是最简单的幸福  :)


[ 你妹妹多高?]
[ 嗯...........蛮高的,到我手臂那里]
[ 手臂?]
[嗯,手臂~]
[那很高啊!]
[嗯~~是啊~......等一下,手臂是哪里来着?]
[......................]

哎 ... 你这家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