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煮了汤替vincent庆祝生日

晚餐过后一起到V duct喝东西,听听歌

一开始大家都还好好的

两个towel下来

已经有人开始失控

当然,那个时候还不包括我

在学会玩猜酒拳的时候

我就开始很兴奋的在玩

和彩玲,咏恩,vincent,hanwee,bryan轮流玩

跟vincent玩,连输好多场

不知不觉的就喝了多几杯

他们一直要我不要喝那么多

我知道

我只是想找个地方发泄

还没出门之前

他打了通电话给我

虽然只是那么简单的几句话

可是在我心里泛起好大好大的涟漪

一直被压抑着的感情被翻得乱七八糟

脑袋就开始不受控制的胡思乱想

他是不是会回到我身边?

在离开v duct之前,我很确定我的脑袋是清醒的

只是头有点晕,脚步有点沉重

当酒精上脑

当然,我的理智还在,只是我控制不了我的四肢,当然还有我的嘴巴

我一直往这边走那边走,当然,脚步是不稳的

他们怕我跌倒,就一直扶着我

我坐在阶梯上

双手托着下巴

看着一大群人为了vincent和彩玲忙上忙下

彩玲的电话掉到马桶里面去

而vincent靠在bryan的肩膀上,哭得像个小孩

突然一股情绪涌上心头上

我的眼泪也流了出来

压抑了好几个月的情绪统统不受控制的四处乱窖

他们好不容易把我送回家

我觉得依雯他们应该都被我吓到了

bryan把我的头按在他的肩膀上

让我哭

他们说过什么我都不记得了

那时候思绪好模糊

我不知道四周发生什么事

阿赖他们叮嘱依雯他们把我看好

交代好就走了。

冲了凉之后,神志稍微清醒了点

但还是有点语无伦次

我知道,但我控制不了

依雯说,当她看到我哭成这副模样

她也忍不住掉眼泪

还说是我骗的 :P

他们两个明明第二天有早课

还陪我这个发酒疯的女人聊到2点多

借着醉意,讲了好多好多心底话

觉得蛮感动的是那群朋友没有在我们几个神志不清的时候占我们便宜

很谢谢昨天把肩膀借出来,把衣角借出来让我擦眼泪的人

谢谢昨天很照顾我的大姐和小妹

这是第一次我这么放纵自己

不会有下次。

过去的,都让它过去吧。

 IMG_20121018_094211      


你心目中那个曾经很乖的女孩,还在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发泄 心情
    全站熱搜

    Feelin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