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

总是喜欢问别人心里在想什么

能说的

我总会说 

不想让人知道的

我也会绝口不提

我相信

不只是我

每个人心里面都会有一个不想让人触碰的角落

只属于自己的小空间

只有住在里面的你,最懂你自己

 

我不喜欢自己的隐私

变成别人口中的用来开玩笑的话题

更不喜欢变成别人眼中的校花

我觉得每个人的隐私

不管大或小

都应该被尊重不是吗?

 

很多事情

若我要说

我自然会说

倘若你知道了

就希望你们也能尊重一下我

有些玩笑不是人人都开得起

 

若你不懂得尊重我

我也不会再和你多说几句

 

我不算是个小气的人

但我也有自己的小原则

就算是我不喜欢的人

我都会本着凡是留一线  日后好相见的道理

 

如果你对我好好的

我自认我应该不是个难相处的人

...........吧?: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