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以前到现在

我有过好多好多的梦想

坚持过

放弃过

想留住过

 

最近知道朋友放弃了高学府

转念 流行音乐词曲创作

不得不承认  她是个很有天分的人

我相信她会成功 :)

 

那我呢?

 

看着身边的人都好勇敢的去走自己想走的路

那我呢?

 

我算什么

 

我喜欢文字

但我放弃了中文系

我喜欢图像录影

但到最后我放弃了多媒体

我知道有很多东西比这些重要

可能我想多了

但是我有我的计划

有好多好多的梦想

我不贪心

慢慢一步一脚印

实现自己想做的事情

人生只有一次

把自己想做的事情

列在一个清单上

在自己的脑袋里面

总有一天

我要我自己把自己想做的事都做完 :)

而我相信我可以。

 

我知道你会支持我的 

你说的

梦想或大或小

都会变成人生的动力

你知道吗?

你也是我的动力来源 :)

 

年轻嘛

有梦想就去追

尽管知道会摔个稀巴烂

想做的事情

就坚持下去

就像二哥说的 <3

 

 

 

 

arrow
arrow

    Feelin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