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

想起很多很多关于你的事情

而且是好多年的事情

 

当我们都还在中学的时候

我中三,你中五

你都会趁老师不在,或是下课的时间打电话给我

有时候你甚至会被我骂

因为我在上课

你还讲不听

每次旷课打架

还好你之后都乖乖听话

不去打架闹事

 

而每一次考试之前你都会打给我或信息我

要我加油

在班上和你讲电话

对朋友来说已经是件很平常的事

中四的时候

有一次我忘了读novel

而你去跟你的学弟借了novel书

写一大堆答案给我参考

那时候我们都用键盘式的手机

你还写了好多

那时候心里真的很感动

 

有一次班上马来人在打架

堆一大堆东西

还有一些飞来砸我们这班人

还好有朋友帮我顶了

不然我就被砸到

你知道之后,还去跟我朋友说谢谢

真受不了你

真是笨蛋

 

有时候想一想

从以前到现在

我们都变得不一样了

相处模式也不一样了

 

而现在有好多好多我也说不出来的感觉

回忆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