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让我看到很多
感受到很多
感触很多的事情

在很突然的情况下
同龄的好朋友离世
他遇上车祸
这是我们这一班朋友从来都意想不到的
或许我们还太年轻
“死亡”这个字对我们来说还太遥远
是我们不曾接触到的东西
想也没有想过的
一个从小到大都认识的
一个从小到大相处过的
一起在毕业旅行发疯
一起为我们的毕业话剧努力
或许我们曾经不熟
但是在离别的最后几个月
我们一起创造了好多好多回忆 :')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不公平
一个前途大好的年轻人
成绩好,人品好
孝顺也顾家
他不应该这么早就离开这个世界
他还没有看完世界
还没有实现梦想
没有机会长大再慢慢变老.....

子濠,能认识到你是一件很幸运的事
或许我们不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但是我们的回忆不会随着你的离开而慢慢变淡
下辈子,如果还有缘分
我们要相遇,重新认识
重新当朋友
而且,感情绝对要比这辈子好!!
好吗? :')
下辈子,我们还要一起长大,一起实现梦想,一起慢慢变老.. :)

突然发现,一个人的生命
比我想象中的还要脆弱
我们不知道自己的尽头在哪里,在什么时候
能跟身边的每个人相知相识
真的是一种难得的缘分
不管是深交还是仅仅的一面之缘
能在人海中遇见真的很难得
真的得好好珍惜 :)

*********************************************************

前几天
收到你的短信
呃....好吧,其实不短
对你来说是蛮长的
在还没收到你的短信之前
我对你已经死了心
不会再期待会收到你的任何信息
当我看到你的名字出现在我的手机荧幕上的时候
我吓到了
多多少少会有点期待
期待会看到
我所想看到的东西

信息一开始,我看见我的名字
我的心顿时凉了一半
因为你从来
从来不会喊我的名字或写我的名字
你都是用“老婆”来代替
跟你一起这么久,你从来都不会叫我的名字
信息内容很老套
以往从电视,小说看到的老套台词全都出现在那封信息里面
如果,我真的像你说的那么好,为什么你不留着我?
如果,你真的像你所说的那么爱我,为什么你可以就这样把我放走?

在收到你的信息之前
我以为我已经放下了
我一直告诉自己
要忘记,要放弃
但是,当我收到你的信息
当我知道我们真的没有了
当我意识到
从那一刻开始你再也不属于我的时候
我的心在痛
我知道我正在失去你,可是我抓不住你
那种无能为力的感觉
真的很失落

曾经对我来说,你是我的全部
这个想法3年来没有变过
从来都没有
当一下子失去的时候
可以一整天楞在那里
反复不断的想:我好像失去了什么
以后我该怎么办?
一下子失去了一直以来都在依赖的对象
突然被丢下的感觉好难受
真的很难受

我不想放手
可是我知道再这样下去
对你对我都没有好处
心里很不甘
还在执著自己的付出没有结果
很不舍
说到底,我还是舍不得你
虽然我知道
你不再值得我依赖
 不管你的条件再怎么适合我
但是对我不好就已经是很大的错误
我知道
我真的该放手

到现在
我还是会想你
有人问:其实你放下了吗?
“还好”
可能这里人多
每天有说有笑的
没有机会让我偷哭
没有机会让我胡思乱想
生活每天很忙碌的过
感觉没想象中的糟
可能一个人的时候会比较难受吧?
谁知道?

当我们分隔在不同的城市
我们的心却是在一起的
当时的我们
一起聊未来聊梦想
单单纯纯的
简单得好幸福

而现在,虽然我们身处在同一个城市
却对彼此越来越陌生
到最后,我们都输给了时间
可能是我要求得太多?
或者是你能做到的太少
3年的时间,坚定不了你
你给过我的承诺都成为泡影
当年的我们一直希望时间可以快点过
而现在,当我们都走到了这一步
却没有人敢继续往前
我们之间的感情就埋葬在这里

到现在
我还是会想你
会偷偷的想,现在的你在干嘛?
工作还顺利吗?
那个会偷懒的工人学乖了吗?
你的工资有没有起?
现在是谁在你的身边?
谁在陪你聊天?
你的腰怎么样了?
还有很多很多......

真的,我很想你
如果还有机会重来
我想再爱你一遍

你还是要幸福
你千万不要再招惹别人哭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别跟着我铭心刻苦
你如果很幸福
半夜的简讯我就不需回复
因为你的悲喜已经有了容身之处...
....
你也不会再需要我 :)

谢谢你当时勇敢的,强烈的跟我要电话
谢谢当时的我答应了你
让你有机会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虽然只是曾经
虽然留下的
只是遗憾
但是,请相信我
我并不后悔认识了你

希望你会好好的
我也会好好的过
以后的我们
都要活得好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