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开学一个星期
忙了整整一个星期 /.\
做学生证,社团,briefing
还有很多很多
在这里的交通工具
除了巴士就只剩下我的脚
一天至少走几个km的路

我哥哥说
以后我的脚会比ronaldo还粗~
他黄金右脚
我有黄金左右脚 T.T

第一个礼拜我有很乖的每天打电话回家报道 :P
当然~我要一直持续下去 !! ^^
我不想让家里人担心 :)

虽然选了e-commerce
但是心里深处还是想回到design那里
但是我不想浪费钱
而且,我还是觉得我现在这个比较实际
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
总之,什么都别想
专注在我应该做的!^^

这个星期
某人每天都会打电话来
不管早上,中午还是晚上
怕死我会失踪还是迷路~
千吩咐我一定要和housemate们相处好

回家那天
我一个人搭晚上的巴士
你打电话来陪我
结果我睡着了
还差点睡过站 /.\
结果你夺命连环call把我call醒了~:P

很开心
我有很疼很疼我的家人
把我当成女儿来疼的阿姨
对我很好的朋友~
还有,一个对我很好的男朋友 :)

I appreciate all of it :)
I love 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