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很忙很忙   很烦很烦 ><
忙啥?烦啥?
还不是为了去读书的事情忙
以前总觉得  什么事情都不难做
不难懂 不难解决
但是,有些事情
当我自己亲身去经历   亲身去解决
才发现   成长真的不容易

忽然发现  人长得越大  时间仿佛过得越快
一转眼  我考完SPM
一转眼  我拿了不算好也不算太坏的成绩
一转眼  是时候要报名选修课程了
一转眼  我长大了
一转眼  我就要离开家了 :(

去报名当天
我拿着表格
在设计系和商管系的询问处  来回不停地看
在我脑子里面
一边是我喜欢的   一边是我该选择的
走到商管系那里  看到成堆的人在排队询问
那一刻我真的有想哭的感觉
到最后  我选择了商管系
e-commerce & marketing
我不知道我的选择是对还是错
这问题也没有人能回答我
毕竟未来的世界  没有人能看得透
只能尽力去读
做好自己应该做的

解决了科系的问题
还有住宿的问题 /.\
虽然房子是找到了
可是又要担心租金的问题
如果某某某走了,我们该怎么办?
如果某某某和某某某吵架,又该怎么办?
还有很多很多问题
可能是我们多想了
但是,这些有的没的都会让我们困惑一整天,甚至一整个晚上
我们几个女生独自离开家里
到一个全然陌生的大城市念书
住到19楼那么高
再加上最近报纸上一大堆黑人犯罪案
妈妈从上个礼拜开始
每天都在念
出去不要穿得太短
出门要小心,一定一定要找人陪
如果看到电梯里面有黑人,就不要搭
晚上千万别出门
还有很多很多.....
我知道  妈妈其实真的真的很担心我
一个女生去到这么远
到一个陌生的大城市
在那里  每一样都是钱
离开家,说真的
其实我担心的不是自己
是父母 ><
我走了,谁帮妈妈分担家务?
家里虽然不大,但是打扫起来真的很累人
衣服谁负责
吃了晚餐谁帮忙洗
弟弟不听话,我在还能稍微控制
但是如果我走了
我知道那个臭小子会把妈妈气个半死

妈妈,我会很想你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答应你,我会保护好我自己
我会乖 会自爱
我不要让你担心我
这些话,我说不出口
但是我会做到
我很爱你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至于你
我很累了
你要怎么样随便你
你想理我也好 不想也罢
我不想管了
忍了很久
我已经不想问  不想闹
我连吵架都懒了
算什么吵架?根本是我自己在抱怨
你的行为让我觉得自己很幼稚
如果这就是你所谓的成熟
那我真的无话可说
你到底懂不懂?
我真的不想白白浪费掉3年的时间
我真不想坚持到最后才来放弃
我该拿你怎么办才好 ?
我能不能 选怎放弃?
放手 或许对你对我都好
彼此不再联系
慢慢的
让一切都淡掉
让我们 都统统淡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