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M一过,我们几个就忙着练车练车练车!
还好我们几个还算幸运
练车的时间选到刚刚好
遇上雨季
每一个早上的天都是灰蒙蒙的~
天很灰,很暗,偶尔来点毛毛雨~
练车练到很轻松~
就算不开冷气也是凉凉的~
不像之前那几个~
晒到变成红烧猪酱~xD

昨天考试
一大早起来
就紧张个半死 = =
还紧张到拉肚子 @@
怕fail , 怕遇到很凶的JPJ = =
还紧张过考SPM咧!
话说回来,SPM我好像都没啥感觉

要排队上山的时候
我第7嘛 还有一些时间去适应我的车
看到朋友们全部轻轻松松的PASS上山
笑着去考parking
那时候就紧张了 ><
如果上山fail料,就直接不用考里面了~
到我的时候,简直豁出去了喂!!
狠狠踩油!!!
滑下去了一点点
上山 + PARKING 顺利过关 =.=v

轮到我走外面的时候
阿赖从他的车走下来
我当然上他的车
小心的靠到阿赖旁边
“赖,这个考官怎样?“
“很ngiao....”
“蛤?”
“很吊!!!!”
“@@”

一上车,我小小声的说
“selamat pagi”
他冷冷的说:“pagi”
背椎一阵凉~~~~~~~~~~~~~~~~~~
刚开始都架到不错~
小心的控制速度~
不能超过60嘛~
我很乖,维持在40左右
“ah moi , tahu tak? tak boleh lebih 60.”
我看了看表,没有超过阿,:“tahu arx~”
他重复:“ah moi , tak boleh lebih 60 ! faham tak?”
“faham!! saya tahu !!”
“nu sekarang bawa 40 saja ! tekanlah minyak!!!!”
我愣了愣,他都这样讲了 = =
我当然就踩油了拉~!
他居然要我维持在60 = =
嘴上没说什么
心里面狠骂他莫名其妙莫名其妙莫名其妙!!! = =

很顺利的驾完~
成绩上的分数是刚刚好pass~
低空飞过~
不过,只要pass了就好 :)

终于解决掉一个烦恼
还有很多很多
anyway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