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新的blog???
好啦,我换过很多很多的网站
兜兜转转又回到最初的那个
最普通的那个
也是最不lag的那个 =.=
之前舍弃这个的原因..........
不美
嗯,因为我不会弄呗
所以就冲到中国网的怀抱里面
有很多很多美美的背景~~~
根本不需要费心思~~xD
结果就很慢很慢很慢~
就.............
回到这里了~xD

多几天就迎来了2012
2011就此走入历史
是不是也代表
所有在2011里面所发生的事件
也一起走入历史
这些所谓的历史
会慢慢被淡忘
还是会深深的烙在心底
久久不能忘?

你呢?

我不希望你会变成过去
不希望,也不会把你淡忘
我希望,你会被我走到2012
我相信,你不会只是我的过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