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里弥漫没有你的空气

我在没有你的地方等雨停

我和你仿佛在不同的边际

我走不出 你进不去

     

爱情是什么东西

有人期待有人爱

到最后 谁都走不出来

甜蜜的最后我们都学不会释怀

放不开 受伤害

到最后 我们都学不会爱

*

灰蒙蒙的天总还在心里面

为什么彩虹晴天还不出现

曾经我们都学会紧紧抓住

所谓的我们

为什么到现在只有我还放不开

 

爱情是什么东西

有人等待不放开

到最后 都在彼此伤害

回忆像空气般能感受却回不来

受伤害 放不开

到最后 我们都不再敢爱

 

如果能重来

我不后悔和你的一路走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