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他分手之后

还是会有朋友问我为什么会和这种人在一起

我不知道他们所谓的“这种人”

是什么意思

可能他们对他根本不了解。。。吧?

 

他长得其实并不起眼

高高瘦瘦的个子

刚认识的时候好白好白

但做工之后变得好黑好黑

 

他其实是个好人

总是很努力的工作

试过做足一天一夜

他却从来不抱怨

拿到的薪水总会留一些给自己

剩余的给妈妈

 

你大我两岁

有自己的目标,有理想

肯挨不怕苦

你不贪心,只要有一部小车就够了

希望有一天能自己当老板

有一间自己的公司

 

你是个很好的聆听者

你的声音,你的语气

总能让我安心

我是个可以因为一件小事而不开心一整天的人

而你总是很认真的听我抱怨那些无关痛痒的小事

而你从来也不会笑我

也不会拿我的烦恼开玩笑

你总是很认真的听

然后给我意见

这是我所知道的你 :)

 

你很好

但或许我不好

我绑不住你

不过,都算了

我已经不会痛了

把你当成好朋友

已经是让我觉得最安慰的事

或许以前的我

给了你太多,到最后变成一种无形的压力

我觉得。

到最后我们的关系变得很糟

我跟你说过

我是个很失败的女朋友

或许,真的是?

 

而现在

放下了,释怀了

轻轻松松感觉也不错

还是当好朋友吧

我和你

或许朋友对我们来说

会比较适合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